•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姜瑜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1-01-23 09:49

召开民主生活会

召开民主生活会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


校长王书欣发言

校长王书欣发言


副校长张常立发言

副校长张常立发言


副校长朱合顺发言

副校长朱合顺发言


工会主席李金环发言

工会主席李金环发言


按照《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 1月22日下午,郑开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在会议召开前周密安排、精心准备,认真学习研讨规定内容、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话谈心,深入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圆满召开做足准备。

会上,周继莉首先传达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随后,校长王书欣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掩饰,不讲成绩,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提出了自身突出问题,又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和今后自己努力的方向。相互批评有辣味,按照“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在发言中开诚布公,有批评、有帮助,有提醒、有共勉,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

周继莉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强化使命职责和政治担当,提高班子成员的站位和觉悟。下一步要明确整改的方向,完善整改措施,严格按照“四个对标”来要求自己,做好学校发展的表率,起到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去,为实现“高、创、成”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