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1-28 19:36

郑开学校举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郑开学校举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全体党员开始答题

全体党员开始答题

认真答题

认真答题

68da5fa0ac0d2d03fd55917c4a24f37

优秀试卷

优秀试卷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促进党员对党建知识的全面掌握,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2021年1月28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党总支在教学楼306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党的基本理论、党建基本知识等内容。全体党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答题认真。

本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和党建知识等应知应会内容的理解和掌握,激发了党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对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