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强师德 正师风 警钟长鸣 ——郑州市郑开学校节前师德师风廉政教育谈话

作者:朱永琴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2-03 14:45

学校纪检委员李金环主持召开师德师风廉政教育谈话会议

学校纪检委员李金环主持召开师德师风廉政教育谈话会议

对专项整治活动的八项重点内容逐条解读

对专项整治活动的八项重点内容逐条解读

以典型案例警醒全体教师

以典型案例警醒全体教师

代表学校提出六个严禁

代表学校提出六个严禁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通知》精神,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集中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郑州市郑开学校于2021年2月3日上午召开师德师风廉政教育谈话会议,在寒假前为全体教师敲响警钟。

学校党总支纪检委员李金环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的文件内容,并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学校良好形象,并对本次集中专项整治活动的八项重点内容逐条进行解读。

李金环列举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学习师德典范,时刻以反面教材警醒自己,强师德,正师风,警钟长鸣。

最后,李金环同志代表学校提出六个严禁,要求全体教师筑牢底线意识,真正做到真正做到严明纪律,修身正己,不断营造郑开学校风清气正新环境。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