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2-02-22 18:02

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认真记录

认真记录

充分交流

充分交流

2月22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在党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纪检委员李金环、党建专干陈振华、团委书记闫山林、各支部书记、党建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继莉通过“注重理论武装,提升党员干部素养”、“注重形式创新,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注重组织建设,提升战斗堡垒”、“注重作风建设,提升党员旗帜作用”、“注重多方协作,提升工作实效”五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部署。

她强调,2022年是学校的能力作风建设年,学校党总支要立足学校实际,以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变为抓手,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五注重五提升,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党建工作创新局面。

闫山林、李金环和各支部书记就如何更好的让党建引领团建、党建联合工会丰富教职工生活和各支部工作如何扎实落实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党建专题工作会,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工作思路更清晰,重点更突出,有利于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引领学校更快、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