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建党百年献丹心,雷锋精神永发扬

作者:闫山林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3-05 15:03

郑开学校“学雷锋”活动月仪式启动

郑开学校“学雷锋”活动月仪式启动

党员教师代表发言

党员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团委书记闫山林带领大家重温雷锋语录

团委书记闫山林带领大家重温雷锋语录


3月5日,郑开学校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也标志着学校“学雷锋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党员教师代表王喆和学生代表白壹骢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全校师生响应号召,在学习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奉献中体验助人之乐,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在生活中争当时代先锋。

团委书记闫山林带领全体师生激情共读《雷锋日记》经典语句,进一步认识雷锋、了解雷锋,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

据悉“学雷锋”活动月期间,全校师生将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契机,深入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郑开楷模”为主题的各项活动。

学校将通过主题班会、学雷锋志愿服务、多形式宣传教育活动为载体,宣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教育广大师生时时事事处处以雷锋为榜样,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展现新时代师生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