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党建引领促提升 同心聚力向未来 --郑开学校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永琴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3-30 18:19


图片1

文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片2

理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图片3

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教育局党组文件精神和郑开学校党总支具体部署,郑开学校文科、理科和行政支部分别于3月28日、29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共同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的要求,认真查摆在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党员同志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校校级领导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制定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图片4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5

党员同志们认真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

会上,党员同志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公平公正地评议支部同志及工作。各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并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党员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会后在学校公示栏内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牢记教育初心,勇担教育使命,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道德修养,强化党性原则和纪律意识,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郑州市“美好教育”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