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1-04-01 15:19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


年级长韦林交流学习心得

年级长韦林交流学习心得


后勤保障中心主任王丽娟交流心得

后勤保障中心主任王丽娟交流心得


校长王书欣领学工作方案

校长王书欣领学工作方案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4月1日上午,郑开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中层以上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先自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然后用2-3分钟时间分享自学中印象最深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感触、谈措施。

 校长王书欣领学了局党组《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王书欣要求,迅速制定《郑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印发到各部门,各部门利用部门工作会加强落实。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行动自觉。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结合学校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周继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各支部要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抓好落实。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