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学习党史 力做先锋

作者:牛丽曼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1-04-12 15:31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致辞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致辞


唐岚教授作报告

唐岚教授作报告


报告现场

报告现场


王卓琳交流心得

王卓琳交流心得


王凌楠交流心得

王凌楠交流心得


合影留恋

合影留恋


中共“五大”会址留影

中共“五大”会址留影


参观“八七”会议纪念馆

参观“八七”会议纪念馆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更好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4月9日下午,郑开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英雄城市武汉进行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湖北省委党校唐岚教授的《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专题报告,通过唐教授的精彩讲解,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党的苦难与辉煌,了解了党这一路上从开天辟地、救国救民到立国立民、富国富民、强国强民的光辉历程。党的发展壮大的宝贵经验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只有党的领导才能让中国人民过上富裕的日子,让中国走向复兴大道。唐教授讲座完毕,邓梦桐、王凌楠等同志主动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几个人从自身认识或家族故事谈起,情感真挚,以小见大,言之有物,表达了对党无比的崇敬与感激。

除了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还一同到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八七”会议纪念馆等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瞻仰旧址遗迹,触摸历史脉络。

通过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在学习群里分享自己的心得感受,或以诗歌形式礼赞建党百年;或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或联系工作实际,决心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力做先锋……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郑开全体党员决心把感动付诸行动,对标“肯干、能干、多干、干好”的四干精神,对标“爱严细深实恒”的六字工作作风,对标“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的总体要求,为实现“郑开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