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不渝奋斗——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郜亚丽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5-14 15:21

王书欣传达重要讲话精神

王书欣传达重要讲话精神

要求广大教职工做大先生.JPG

要求广大教职工做大先生.JPG

教职工认真学习.JPG

教职工认真学习.JPG

5月13日下午,郑开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长王书欣主持。

王书欣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学好发展单元、学好改革单元、学好青年单元、学好党建单元等几个方面传达了重要讲话精神。

王书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育队伍建设,多次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石,嘱咐广大教师要教书育人。育人重于教书,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王书欣要求郑开学校全体教职工,要为学生全面做好示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对标“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对标“肯干、多干、能干、干好”的“四干”精神,对标“爱严细深实恒”的工作作风,对标“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的总体要求,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教好书,育好人,使郑开的学生全面发展、个性发展。

郑开的教师不仅肩负育人教书的使命,更是郑开的奠基者、开拓者,是郑开学校发展的基石。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为郑开的孩子们、为郑开的发展、为郑州的美好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