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我校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总结会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2-08-25 15:13

         8月25日上午,郑开学校在5楼会议室召开了“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总结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纪检委员李金环主持。

720以案促改总结会现场_副本

720以案促改总结会现场

       副校长朱合顺就720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谈到,学校针对“7·20”暴露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履职尽责,推动灾后重建。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对清理出的地下室进行重新粉刷,塌陷的路面修复如新,最重要的双路供电项目利用中央灾后重建资金得以顺利实施,目前学校的灾后重建已基本完成。

王书欣发言

王书欣发言

       校长王书欣对以案促改工作的扎实开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书欣指出,下一步,要继续保持清醒认识,坚持“变教训为教材、变教材为方案、变方案为行动、变行动为更大成功”,深化整改不停步、拓展成效开新局,进一步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提升应对各类重大自然灾害能力,奋力打造安全校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继莉总结

周继莉总结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进行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一是增强风险预判能力。二是增强责任意识。三是增强风险处置能力。党员干部要成为应对处置风险挑战的行家里手,以促进安全发展的实际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学校不断健全完善应急体制机制,坚持党政同责、综合协调,形成“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 的工作格局。

      “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虽暂告一阶段,但我校保持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常抓不懈,不断完善学校防汛应急预案,加强自然灾害风险排查,常态化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开展避险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广大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学校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