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0-09-17 20:29

1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


2

周书记安排新学期党建工作


3

校长王书欣上党课


4

王校长提出四个对标的工作要求


9月17日下午,郑开学校党总支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

周继莉从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做了交流:一、介绍郑开学校党组织的组织架构及成员职责分工,让新党员教师对郑开党总支有所了解。二、介绍郑开是一所新的学校,正因为新,所以有更强的向上力量!正因为新,郑开有更大的空间去作为。激励郑开的全体党员应该具有的历史使命:顺境时,卯足干劲,乘势而上;逆境时受挫不气馁,迎难而上。三、结合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高质量的教学的指导思想,安排部署本学期党建的主要工作。

会上,校长王书欣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并联系我校自身情况提出“四个对标”的思想:对标“四干精神”;对标“爱、严、细、深、实、恒”的六字工作作风;对标“高创成”的办学目标;对标“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的总体要求。王书欣强调,每个党员都是郑开的一面旗帜;每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全体党员教师更应该拿出主人翁精神,甩开膀子、俯下身子为郑开的名校梦拼尽全力。

会后,各支部分别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安排落实党总支的各项工作部署。

新学期,郑开学校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