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作者:陈振华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1-09-08 10:25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部署工作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部署工作


认真记录

认真记录


充分交流

充分交流


       9月7日,郑开学校在党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纪检委员李金环、各支部书记、党建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讨论并完善了新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周继莉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学习做到“五个一”、评优评先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同时提出了“在学校发展上升期,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课题,并强调,作为党员教师,不优秀就是落后,每个党员要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今后,在评优评先时,以“四个对标”为准绳,紧扣“肯干、能干、多干、干好”,切实评出先进,评出模范,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各支部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如何落实党员学习“五个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党建专题工作会,大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工作思路更清晰,重点更突出,有利于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引领学校更快、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