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中共郑州市郑开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5

理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理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科支部组织生活会

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

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总结工作

支部书记总结工作

支部书记带头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带头自我批评

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2021年9月16日,为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郑州市郑开学校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专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

周继莉部署了新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讲政治,顾大局;讲学习,干事业;讲实干,比贡献;讲规矩,守纪律。发挥郑开学校的“四干”精神,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的意识。

各支部随后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党员互评工作。第一指导组王楠书记也参加了理科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大家畅谈交流,互评互议,党员们明确了目标,达成了共识,既看到了努力的方向,又都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守初心,出色完成教书育人的使命,砥砺前行促进学生跨越发展。

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大家明白要加强对政治形式的学习领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四个对标”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为学校“高创成”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