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郑开学校调研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

作者:韩文英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0-10-20 16:03

1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调研座谈会


2

校长王书欣汇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


3

各部门代表汇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


4

杜国政对我校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给予肯定

10月20日上午,郑州市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国政一行人来到郑开学校,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专项调研,校长王书欣、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杜国政一行人了解了郑开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校在办学期间所遇到的困难。王书欣对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陈述,就相关落实情况,办公用房、公车使用、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学校各部门代表分别对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了汇报,杜国政书记进行了详尽的了解。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杜国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有制度才有抓手;二是加强全体教职工的思想作风教育;三是督察检查要进一步加强。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学校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建立起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长效机制,使其成为新常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历经两个多小时的座谈,郑州市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对郑开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郑开学校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督查组意见,持之以恒整风肃纪,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意见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