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党总支成功举办“一支部,一品牌”活动

作者:陈振华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0-10-23 08:11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建校小组贾国治老师风采展示

建校小组贾国治老师风采展示


文科支部何漫漫老师风采展示

文科支部何漫漫老师风采展示


理科支部王喆老师风采展示

理科支部王喆老师风采展示


理科支部党小组集体诗朗诵

理科支部党小组集体诗朗诵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进行活动总结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进行活动总结


为教育引导党员在各自岗位上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作出党员表率,促进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切合我校实际,10月22日下午,郑开学校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成功举办第三届“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本次活动由理科支部主办,主题是“党员亮身份 岗位展风采”,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据悉,郑开学校本次“一支部 一品牌”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一周时间,全体党员教师亮身份,坚持每天佩戴党徽;第二环节,每位党员教师交一篇以“党员亮身份 岗位展风采”为主题的征文;第三环节,以党小组为单位,每个小组推荐一名党员教师,进行岗位展示演讲。


在本次“岗位展风采”演讲活动中,全体教职工深入了解了身边熟悉的陌生人,真正体会了郑开人的艰辛与不易。建校小组,不畏严寒,不惧疲劳,快速推进学校建设,从2018年9月的一片蛮荒之地到2020秋季顺利招生,不知多少次的彻夜奋战,才换来了郑开速度;一线教师,他是治疗落枕的按摩师,他是拔河比赛后为学生清理外伤的临时医生,他是为学生治头疼的老中医,是看学生们吃饭的操心老母亲,督促学生尽快就寝的威严老父亲,是教室里改作业的敬爱的老师,是拔河比赛中声嘶力竭的加油者,每位教师把“爱、严、细、深、实、恒”牢记于心,每位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让爱的火焰在心中燃烧,既温暖孩子,又为他们指明前行的方向,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全体同志作为党员教师最庄严的宣誓;行政人员,全程守校,以校为家,靠前服务,贴身管理,紧贴教学一线,整个团队凝心聚力、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秉持四干精神,为郑开名校梦,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郑开人“爱严细深实恒”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了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道德情操,郑开学校新老教师增进了彼此了解,加速了互相融合与集体认同。


万里长征,郑开人踏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让郑开成为名校的道路还很漫长,在四干精神的指引下,郑开人不怕困难,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品质,定会为郑开名校梦助力续航!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