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团徽闪耀,奋发青春

作者:姚芹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0-10-30 15:59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发言

党总支书记发言

校领导和新一届委员合影

校领导和新一届委员合影

新一届团委书记发言

新一届团委书记发言

张校长致辞

张校长致辞

赵丽娟主持

赵丽娟主持

2020年10月29日,郑州市郑开学校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我校第三届团委书记赵丽娟同志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副校长张常立以及团委干部、团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开幕。副校长张常立致辞,要求团组织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站在改革开放的前列,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胆进取,引导和发挥好广大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开创郑开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团委书记赵丽娟代表第三届团委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团委接下来的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

按照《团章》和选举规则,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团的委员会和团委书记。

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作总结讲话。周书记肯定了第三届团委的工作,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向新一届团的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善于做好学思想工作,把握好政治方向;二是要善于学习,增强本领;三是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四是要求真务实。

新一届团委将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能够继续积极团结带领全体团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壮丽篇章!

 文:姚芹

图:姜瑜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