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省教育厅评估专家到郑开学校进行党建示范校的实地评估

作者:郜亚丽、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0-11-09 11:08

参观党员活动室

参观党员活动室


参观国学教室

参观国学教室


对学校育人工作提要求

专家对学校育人工作提要求


汇报党建工作

周书记汇报党建工作


详细检查学校的各项创建材料

详细检查学校的各项创建材料


为扎实做好2020年河南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的创建工作,11月5日,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杨琦、张玄民、吴丹一行在郑州市教育局康伟杰的陪同下到郑州市郑开学校进行实地评估工作。郑开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王书欣及其他党员干部和教师陪同。

郑开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以学校的党建工作及特色向专家组作出了汇报。她就“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这一主题,分别从“完善领导班子配备,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狠抓党员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党员素养、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以党建引领学校文化建设、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凸显党内民主和活力、党建深度融合教学,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继往开来,实现郑开党建强校新愿景”六个方面作出了详细完备的总结。

专家组详细检查了学校的各项创建材料,同时专家组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育人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是教育的主阵地,要全面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习总书记立德树人的育人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高中阶段是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期,要把党立德树人的工作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实地评估,评估专家组成员对郑开学校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及党建工作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认可。郑开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党风建设,以高标准的党建促进高质量的教学,立足学校“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对标“四干”精神,对标“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的总体要求,对标六字工作作风,带领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勤奋务实、开拓进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