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11-24 09:21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上党课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上党课

党员教师、团员教师认真聆听

党员教师、团员教师认真聆听

课上党员教师精彩互动

课上党员教师精彩互动

团员教师互动

团员教师互动

向全体党员、教职工发出号召

向全体党员、教职工发出号召


为深入学习贯彻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校党员教师、团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1月23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给全体党员、团员上了一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周继莉用几个问题作为本次党课的开场:“党的百年历史中,共召开了多少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下一次党代会在什么时候召开?”、“为什么是十九届六中全会而不是十九大六中全会?”、“每届一般召开几次全会?全会的主题是什么?”引起大家对党历史上几次重要的会议的兴趣。

课上,周继莉梳理了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会的主题,系统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详细回顾建党百年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与伟大成就。并用数字来总结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时期、五大历史意义、七个部分、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周继莉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作为教育人,我们更应该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目标,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提升本领、练好内功,为办好美好教育不懈努力奋斗。

郑开学校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团员、全体教工发出号召:全体郑开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工作中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倾情投入,悉心育才,精心培养富于情怀、勇于担当、敏于思辨、善于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