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明确岗位职责,规范党务工作——郑州市郑开学校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郜亚丽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0-12-23 14:48

周继莉同志讲解岗位职责

周继莉同志讲解岗位职责

李明伟同志讲解党内组织生活

李明伟同志讲解党内组织生活

姜瑜同志讲解发展党员的细则

姜瑜同志讲解发展党员的细则

答疑解惑

答疑解惑

观看《为了和平》系列专题纪录片

观看《为了和平》系列专题纪录片

《为了和平》观后感

《为了和平》观后感


12月22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党务工作者在党建办601开展了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周继莉主持,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据悉,郑开学校总支部委员在今年11月份换届,新产生一批支部书记和党小组长,为了规范党务工作,特召开此次党务工作培训会。

行政党支部书记李明伟对党内组织生活作了系统的梳理,从党内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和一般形式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务干事姜瑜就发展党员的有关问题给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

周继莉对学校党建工作的内涵,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的岗位职责及党务工作的细则做了详实的讲解,同时,她强调,郑开党建工作的基本思想是——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教学。

会后,大家观看了抗美援朝系列纪录片《为了和平》并抒发了自己的观后感。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对学校党务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党内岗位职责和今后的工作方向:立足学校“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对标“四干”精神,对标“立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的总体要求,对标六字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勤奋务实、开拓进取,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