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荣获河南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称号

作者:陈振华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0-12-29 10:16

12月28日,郑开学校收到喜讯,经市教育局推荐、省中小学党建党务工作专家考评组实地评估,郑州市郑开学校荣获河南省第三批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称号。

20201229省级党建示范校

河南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奖牌


据悉,11月5日,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杨琦、张玄民、吴丹一行到郑州市郑开学校进行了实地评估工作。

专家组到郑开学校进行实地考评

专家组到郑开学校进行实地考评


评估组专家实地查看党建工作材料

考评组专家实地查看党建工作材料并指导交流


近年来,郑开学校党总支紧紧围绕“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理念,突出抓实“四干”精神,以党建统领学校工作大局,以党建引领校园文化、以党建促教育教学提升、以党建规范师德师风、以党建夯实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用“爱、严、细、深、实、恒”的工作作风,全面打造“质量强校”、“党建示范校”。学校党建工作制度规范、组织健全,支部书记上党课、知识测试、党日活动、“一支部 一品牌”活动、党员学习做到“五个一”、民主评议党员等深入人心,成效显著。

荣誉的取得是对郑开学校党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郑开人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工作作风的激励。学校将继续不断探索和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深化从严治党,让党建工作继续为学校腾飞储能蓄力!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