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召开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及落实八项规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振华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0-12-31 18:07

1

部署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

传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


12月31日,郑开学校在行政楼510会议室召开校务会。


会上,校长王书欣传达了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做好元旦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关于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王书欣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部门联动起来,文件精神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元旦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外出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和饮食卫生,做好多病同防。双节期间,每位党员干部要带好头,持之以恒、毫不松懈、以更高标准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很快将进入寒假,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总务要加强校园隐患排查,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要做到细处,对用水用电用气等重要位置和设施要格外注意。


此次工作部署会,郑开学校对双节期间疫情防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在关键节点迅速反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过一个安全、健康、风清气正、安宁和谐的双节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