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教育局信访处处长吴向阳为郑开学校师生上思政课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12-06 10:46

吴向阳上思政课

吴向阳上思政课

IMG_6463


IMG_6453


学生认真听课


学生认真听

学生认真听课


12月3日,郑州市教育局信访处处长吴向阳到郑州市郑开学校,为郑开学校师生上了一节内容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课上,吴向阳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深刻、系统、科学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形成的又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随后带领学生学习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深入学习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吴向阳期望学生,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永远向前的姿态,用青春和奋斗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课后,学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