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给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2

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党总支书记上思政课

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认真听讲

和学生互动

和学生互动

f3795d715d89495e4ca0a075d9bc82e


给学生寄语

给学生寄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7日,郑开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给学生上了一节内容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课堂上,周继莉给同学们梳理了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会的主题,系统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详细回顾建党百年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与伟大成就。并用数字来总结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议》: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时期、五大历史意义、七个部分、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

她鼓励同学们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号召,历史照亮未来,奋斗正当时,有意识地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按照学校提出的培养目标——富于情怀、勇于担当、敏于思辨、善于合作去严格要求自己。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