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党总支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12-23 18:50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王书欣领学

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王书欣领学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重点解读

重点解读

重点解读2

重点解读

12月23日上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的第一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王书欣领学,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学习。

王书欣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战略部署,切实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监察法及监察法实施条例,极营造清正廉洁的教书育人环境,不断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王书欣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监察法实施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学习《监察法实施条例》,全面掌握纪法内容、明晰底线清单,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坚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引导广大师生依法履职、廉洁自律,守牢底线。

下一步,郑开学校将继续加强在全校范围内对《监察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力度,作为基础任务和长期任务抓紧抓牢,切实增强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和严于律己的意识,打造清廉校园。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