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党总支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12-24 16:46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长王书欣领学

校长王书欣领学


全体大会学习

全体大会学习

校园大屏滚动播放

校园大屏滚动播放

74ee80a656d4361582c62773c5977e5

微信图片_20211224153530

微信图片_20211224153542

12月23日,郑州市郑开学校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王书欣主持会议,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书欣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我们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办好郑州美好教育的强大动力。

据悉,郑开学校党总支一直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各支部制定了学习计划,通过校园网、微信群、“学习强国”、思政课、集中研讨等多种学习方式开展多层次的专题学习,在学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