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工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筹备会

作者:黄伟鹏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1-15 20:09

80e5480a6845a43c1a60ba20860ecb3

工会主席李金环安排工作

af61823578a0dbd1ba641b121ef6596

工会委员学习《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


为保障学校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及工会工作的有序进行,2021年1月15日上午,学校工会委员在教学楼303召开教职工大会筹备会议,共同学习《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讨论近期的工作重点,筹备学校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李金环主持。

会上,李主席详细解读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要求全体工会委员能够及时关注教师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并反馈给学校领导,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一线教师的教育工作,维护学校的团结、稳定和发展。

之后,李主席安排了期末的第二次教职工大会筹备工作,主要是进行提案的征集。李主席按照我校《提案征集处理实施办法》,解读了提案的内容和要求,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学校管理。会上成立了提案工作小组,负责提案的征集、审核、立案和处理工作。

第二次教职工大会预计于2月2日左右举办,工会全体委员将积极落实近期工作安排,做好提案征集和处理工作,提高教职工大会质量,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