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五朵金花”在掌声中绽放

作者:汪小艳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3-03 10:00

1李主席宣读评选要求

李主席宣读评选要求

2介绍优秀事迹

介绍优秀事迹

3评委投票

评委投票

4计票

计票

5周书记宣布评选结果

周书记宣布评选结果


3月2日下午,郑开学校“五朵金花”最美女教师评选活动在录播教室进行。祝平平、孙燕梅、王若雨、牛丽曼、姜瑜等五位老师最终入选本届最美女教师。

三八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营造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氛围,激发教师不断增强学识魅力和人格魅力,展示女教师风采,学校工会开展此次评选活动。

评选充分考量了多种评审条件:政治思想过硬,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廉洁从教;教学严谨,认真负责,业绩突出,在学生家长中有较高威信;事迹典型、有代表性,爱校如家,肯干实干,积极进取;在孝敬父母、家庭和谐、教育子女、同事关系融洽等方面内容。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活动组建了由校级领导、工会委员、部门主任和各工会小组组长参与的评委会。评选活动先由各工会小组内部推荐出候选人,再由各组长或主任在评选会议上介绍候选人的优秀事迹,评委们最后投票选举出最美的“五朵金花”。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