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郑开学校中秋国庆“两节”廉政提醒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2-09-09 10:43

微信截图_20220909103912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风清气正、廉洁自律、文明节俭、为人师表的良好风尚,现向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做如下廉政提醒:

节日期间请遵守以下纪律要求:一、严禁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二、严禁违规收受或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等节日礼物;三、严禁违规参加以老乡会、校友会、同学会等形式组织的“酒局圈”,厉行节约,抵制餐饮浪费;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郑,离郑必报备不聚会;五、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不得擅自脱班脱岗。

节日期间,省市各级纪委监委将与有关部门协调联动,综合运用大数据筛查、线下实地察访、交叉互查等方式,开展联合监督检查,严查违规违纪问题。

学校党总支也会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防微杜渐。 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明纪律,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2022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