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庆党百年华诞,厚植爱国情怀 ---郑开学校举行五四演讲·朗诵比赛

作者:姚芹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6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发言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发言

1

2

学生精彩瞬间

3

4

5

6

7

8

校长王书欣颁奖

校长王书欣颁奖

1f0e647ef7c94847c085ec28bcc7feb

e0c80288bc8b96792523a1556c97717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9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举行了高一年级“庆建党百年、立报国之志”为主题的五四演讲·朗诵比赛。
郑开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致开幕辞:通过演讲朗诵比赛,庆祝五四青年节,缅怀革命先驱,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成就。要求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拼搏奋斗,担起首届学子的责任;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个人演讲、四人组合朗诵等多种形式。参赛同学举止端庄大方,表情神态自然,演讲、诵读或激情澎湃,或温婉优美,或铿锵有力,或从容舒缓,表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慷慨激昂、气势磅礴的《悟党史 思未来》,高亢嘹亮的《青春向党 奋斗报国》,波澜壮阔的《百年荣光守初心 筑梦青春潜育人》……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一(4)班郑舸垚、高一(3)班白壹骢、高一(7)班徐可桢同学分别获得演讲比赛第一、二、三名;高一(4)班、高一(6)班、高一(7)班分别获得朗诵比赛第一、二、三名。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青春的底色是爱党爱国,“庆建党百年、立报国之志”演讲与朗诵比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中国共产党正值百年风华正茂时,作为郑开的学生,正值青春芳华之时,爱党颂党的脚步不停止,用实际行动,与中国共产党共前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厚植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