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落实常规,促进教学

作者:郑州市郑开学校  编辑:郑州市郑开学校   发布时间:2020-09-09 17:06

1

教学工作会现场


2

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徐虹提要求


9月8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工作会。会议由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徐虹主持,教学副校长张常立、高一年级主任韦林出席了本次会议,高一年级各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虹对各教研组及备课组如何开展教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表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教研组及备课组内相关活动推动教学进步,助力新教师快速成长。她强调要突出教研组的引领与指导功能,积极完成通识性教研和学科融合教研,从专业读书、专业研讨、专业写作、专业培训四个层面推进教研工作;备课组要积极完成学科主题教研及组内集体备课,要组织参加市、集团学校、兄弟学校的学科教研活动,学习其成功的经验。

徐主任对近期的工作作出了详尽的安排。教学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备课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团结奋进,有条不紊地推进教研工作。教学组要重点开展增强课堂吸引力的策略研讨,提高学生学习的参与度。限时练是检验教师教学成果与学生学习效果的有效方式,需要各教研组及备课组充分重视,提高限时练的效率。本次会议重点讨论了如何高效开展限时练。

最后,副校长张常立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各教研组及备课组对新学期的教研工作要认真落实,认真完成集体备课、组内教研、听评课等日常教学工作,推进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高一年级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