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课题研究

科研为基 乘风破浪 ——郑开学校召开郑州市教育科学课题申报动员会

作者:崔莹  编辑:崔莹   发布时间:2021-01-25 10:39

全体教师参加课题申报动员会

副校长张常立做课题申报动员讲话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虹做课题申报讲解

1月22日上午,郑州市教育科学课题申报动员会在郑开学校306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张常立、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虹主持召开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中指出,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育科学理论体系,不断提升教育科研质量和服务水平。

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方针政策,为教育科研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倡导教师做好教育科研,争做研究型教师。基于学校新任职教师较多,学校对于教师的专业成长极为关注,特别召开课题申报动员会,向教师讲解什么是教育科研课题、做课题的意义、如何做课题、课题申报流程;提出要人人做科研,通过科学研究促进专业成长、提升教学质量。

郑开学校虽然是一所新学校,但校领导和全体教师都以肯干、能干、多干、干好的四干精神,爱、严、细、深、实、恒的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终将会乘风破浪、直冲云霄。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