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再续最美星期三,再架家校沟通桥 ——郑开学校恢复家长开放日

作者:董婷婷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12-10 19:13

星期三是我校例行家长开放日,但自荥阳市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病例而一度搁置。经过全市人民夜以继日的不懈努力,疫情得到有效控制。11月27日8时起,全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了更好地搭建家长、班级、学校沟通的桥梁,增进家校联系,促使学生更有动力的学习,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1年12月8日起恢复周三家长开放日。

各班通过班级微信群通知了恢复活动开放日时间及相关事项。家长们按照学校要求提前预约,填写《健康申报表》。下午5点家长们便提着爱意满满的晚餐早早等候在校门口了。等下课铃响起,家长们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出示预约图片、测量体温后陆续进入校园。

1

2

3

4

家长陪孩子就餐

在这寒冷的夜晚,有了父母的陪伴,孩子们吃着父母精心准备的餐食,仿佛比往日更加香甜;饭后,孩子们陪父母漫游校园,耳朵旁萦绕着父母关怀的话语,校园也回荡着家长、孩子甜蜜的笑声;家长也不忘和班主任、任课老师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孩子在校表现,更好地促进孩子成长。


5

6

7

携手漫步校园

家长开放日既缓解了父母和孩子的分离焦虑,也让更多的家长通过这一活动感受到了学校的诚意。希望通过这种家校合作方式,能让家长们更多的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彼此携手共进,实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共赢。

9

家校携手共育祖国未来

最美星期三,助力孩子学习进步,全面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