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开学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姜瑜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3-03-09 18:41

春临盛世,百花竞放。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8日,郑开学校开展“五朵金花”评选和搭线过桥、托球竞赛等庆“三八”系列活动。

1

2

3

5

6

7

8

9

10

11

12

在主席台,手捧鲜花的“五朵金花”得主崔莹激动不已,“只因饱含教育情怀,所以爱护学生,勤于教育科研,只为工作得更好。朴质地干好本质工作,没想到赢得了大家的肯定,真的很开心。”

在体育场,伴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搭线过桥比赛的百余名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矫健的姿态纷纷亮相,他们配合默契,灵活变幻,在围观学生的呐喊声中竞相渡过“河”。赛后,所有人员都为自己的精彩表现而欢呼鼓掌,喜悦和兴奋有效缓解了一天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

女神们的节日,少不得男神们的献礼和祝福。校长第一个向女老师献花并送上祝福,引得众多男神纷纷效仿,友好在花语间传递,欢欣的笑语和芬芳的花香汇成最温暖的风景线。

“三八”系列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师们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教师的巾帼风采,也让大家在活动的参与中锻炼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做到“四个对标”,踔厉奋发,为学校快速发展、为实现郑州的美好教育积极贡献半边天力量。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