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秋风里的斑斓色彩——郑开学校社团纳新 Copy1

作者:牛丽曼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10-20 17:16

1

2

3

4

5

10月19日,气温骤降,秋风送寒,郑开学校的一楼大厅却色彩斑斓、宛如晴春。

下午大课间,社团纳新活动如期举行。除了之前的合唱社团、美术社团、舞蹈社团、篮球社团、领导力社团、科创社团、心理社团,今年又增设了趣味生物社团、逻辑思维社团、天文社团、田径社团等,可供学生选择的机会更多,范围更广,报名现场人头攒动。


6

社团老师热情回答学生的各种咨询,不遗余力宣传自己的优势,希望能够吸纳更多优秀学子加入。

10

兴趣爱好广泛的同学则在自己喜欢的社团前左右徘徊,踟蹰良久,思索最终的选择。

11

12

14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要,适应教育改革及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校园社团课程的开展满足了学生正常学习之外的兴趣需要,有利于发挥学生的特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郑开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社团活动,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志培养“富于情怀、勇于担当、敏于思辨、善于合作”的卓越人才。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