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清明节廉政提醒

作者:陈振华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1-04-03 09:55

清明将至,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倡导新风正气,确保安全文明廉洁过节,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现就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提醒如下: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做到文明、节俭、安全、有序祭扫。

二、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倡导文明祭扫;

三、严禁借用下属及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进行私人祭祀、踏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

四、严禁借走亲访友之机公款吃喝、餐饮浪费;

五、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的款物;

六、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问题;

七、严禁搞任何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或者低俗祭祀活动;

八、严禁外出不请示不报备、不保持通讯畅通。

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领域人员的监督管理,不入“禁区”,不踩“红线”,学校党总支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弘扬绿色文明新风,确保“清明”节日。


郑州市郑开学校

2021年4月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