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爱国卫生月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4-09 09:31

微信图片_20200408153156

 

郑开学校全体教职工: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特发出如下倡议:

爱国爱家,守望相助共创美好未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热爱家园、热爱生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无疫创建活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爱卫月期间,广大教职工朋友要以多种形式,积极转发爱卫月倡议书,并主动清理楼院、学校、社区的环境卫生。

积极行动,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参与“改善环境共享健康”活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洁工作生活场所,清除垃圾杂物,清理卫生死角,消灭“蚊蝇鼠蟑”等病媒生物;净化居家、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创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

革除陋习,努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从我做起,移风易俗,健康生活,自觉改变不良习惯,坚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规律作息;讲究个人卫生、勤洗手、少聚集、咳嗽喷嚏遮口鼻;坚持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杜绝食用野生动物,使用公筷公勺,采取分餐制;保持好心态,做健康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人人参与,全面提升文明素养。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把爱国卫生运动与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机结合,自觉做到文明用餐、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言谈,养成文明健康卫生习惯。

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老师们,让我们携手共治、全民动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文明程度,弘扬时代新风,建设美丽家园,共享健康幸福生活。

郑州市郑开学校

2020年4月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