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扬帆重启,整装再发 --2020年度郑开学校宣传工作总结会

作者:姚芹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1-21 16:56

学校召开宣传工作总结会

学校召开宣传工作总结会

宣传组成员做工作总结

宣传组成员做工作总结

宣传组长分享经验

宣传组长分享经验

校领导进行总结发言

校领导进行总结发言

学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为了能够使宣传报道为德育工作提供良好的思维模式,进一步扎实做好新闻报道宣传工作。2021年1月21日,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2020年度学校新闻报道工作总结交流会。

本学期,郑开学校通讯组成员以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为报道内容,及时跟进,讲求“时效”,积极利用校公众号、官网、教育新闻网以及网易新闻网等校内外信息平台,积极宣传郑开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宗旨,扩大品牌影响力;发布教研成果与教学信息,促进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及时报道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扩大覆盖面,宣传正能量,构建师生、家校沟通桥梁。

交流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对通讯组成员在2020年下半年所取得的工作进展、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彰了五位在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成员。接着,每位宣传员都认真思考了本学期的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规划,同时对学校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宣传组组长陈振华给大家分享关于新闻稿书写的经验,拍摄照片的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最后,校长王书欣也对学校宣传组成员提出更高的要求,让大家在宣传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能力素质、发挥学校的四干精神,要有大格局、干困难事、做有心人的意识。

我们把脚印留给了昨天,用行动把握着今天,用奋斗勾画着明天。新的学期,大家将扬帆重新启航,整装再度出发,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文字、最实的内容来传播郑开的声音、刷新郑开的颜值、讲好郑开的故事。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