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笔墨韶华,文字飘香 ——郑开学校英语书法大赛

作者:高一英语组崔曼秋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1-09 12:34

为了提升学生的英文书写水平,提高英语成绩,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英语学习,2021年12月29日下午,郑开学校英语教研组举办了英文书写比赛,学生积极参与,在比赛中感悟书写的魅力。

1

学生对此次比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比赛时认真书写;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时,学生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字母。学生们所书写的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整体非常美观。

2

3

4

赛后,英语教研组全体成员认真评选优秀参赛作品,共评出一等奖20人,高一(1)班:张欣悦 李渝萱 陈奕文李孟轩,高一(2)班:孙禹畅 王怡悦 蒿瑞潼 段沣恒,高一(3)班:张雅雯 张亦菡 杨晓宇 赵梸彤,高一(4)班:党子瑜 陈司涵 陈懋祖,高一(5)班:罗琳 郝景诗 尤婧涵 徐若颜,高一(6)班:张诗宇 刘笑含 曹雨涵 ,高一(7)班:赵芮莹 张戬 贾程彬 郑文博,高一(8)班:王妍 何圆圆 杨雨晨 张涵。

二等奖18人,高一(1)班:柳贝贝 李宏烨,高一(2)班:刘曦玥 曾怡茗,高一(3)班:李陆嘉 穆肖霏,高一(4)班:黄钰瑄 郑安之 陈畅畅,高一(5)班:曹凯文 高晨曦,高一(6)班:杨佳林 腾雨杭 李依璇,高一(7)班:罗姝雨 耿少奇,高一(8)班:周圣保 李炫烨。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书写的重要性。这次比赛,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大家的审美意识。

本次的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郑开精神。相信学生一定能够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高一上期画上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