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找方法、谋发展,共聚力、绘蓝图

作者:郑开学校  编辑:陈振华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5

书记周继莉主持研讨会

书记周继莉主持研讨会


副校长张常立作汇报

副校长张常立作汇报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娟作汇报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娟作汇报


团委书记闫山林作汇报

团委书记闫山林作汇报


大理教研组组长孙艳梅作汇报

大理教研组组长孙燕梅作汇报


校长、书记作点评

校长、书记作点评


2月22-23日,郑开学校召开2021年度干部交流研讨会。中层以上干部、文、理教研组长参会,就春季开学相关工作、本学期计划及学校今后的发展进行研讨交流。

据悉,本次干部研讨会分专家讲座、干部工作汇报两个环节。要求所有干部认真思考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问题,围绕“四个对标”,结合服务靠前一步、管理紧紧跟上的思路,从个人工作岗位的方向、标准,部门工作的思考,对学校或其他部门工作的建议三个方面,限时20分钟,利用PPT进行汇报。

两位专家分别以《学校内部管理及思维策略》《新学校发展中的中层干部培养和教师专业成长》为题进行专题报告。两个报告从不同的角度,既有高屋建瓴、又有脚踏实地,为学校的发展拓宽了思路,送上了方法,让每位干部打开了思维、坚定了信心。

汇报环节,每位干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职责,部畅所欲言,有对学校发展取得成绩的肯定,有对工作中暴露问题的反思,更有为今后发展建言献策方法和思想的碰撞,大家共同思考学校如何破“旧局”、开“新路”的发展之道。

每位干部汇报结束,学校校长王书欣、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均进行点评并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

周继莉就如何做好干部,从角色定位、提高执行力、掌握必要的工作方法、干部的精神长相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校长王书欣强调,每位干部就是一面旗帜,干部的能力就代表着学校的水平,干部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意识,要发扬“四干”精神,引领着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拼搏奋进。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