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瑞雪兆丰年 秣马谱新篇 ——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

作者:向剑波、郜亚丽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2-27 17:17

IMG_3841

IMG_3839

IMG_3857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21年2月25日上午,郑开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会,会议由校长王书欣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二是对行政人员进行培训。

王书欣对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分别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德育工作、课程与教学、教育科研、美育工作、学校管理、后勤保障、其他工作共九大方面51项内容,作出2021年郑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他强调,本学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拿出“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即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紧绷“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之弦,迅速收心归位。

朱合顺副校长分别从角色定位再明晰、四个对标再解读、具体问题再对标、抖擞精神再出发四个方面对行政人员进行培训。他强调,行政人员要加强自身素质,以面对新的挑战,要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标准,精诚团结,为教师、为教学,为学校发展做出有求必应的服务。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郑开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必将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工作,锚定郑开“高创成”的目标,拿出老黄牛的干劲、孺子牛的精神,发挥创新发展的豪情,挥洒艰苦奋斗的汗水,造就奋斗郑开,奋进郑开!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