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齐心协力保后勤 携手迎接新学期

作者:向剑波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2-28 08:10

擦拭大厅座椅

擦拭大厅座椅

擦拭栏杆2

擦拭栏杆

除雪

除雪

检修水龙头

检修水龙头

绿化浇水

绿化浇水

清洗太阳能

清洗太阳能

室内清扫

室内清扫

维护大门

维护大门

维护高压水车

维护高压水车

维修床板

维修床板

维修宿舍柜子

维修宿舍柜子

园区打扫

园区打扫


在一场瑞雪之中,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了给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从2月24日开始,郑州市郑开学校后勤保障中心老师及保洁成员在学校领导的组织和带领下,开始了开学前的一系列安全排查及卫生扫除工作,为师生入学做好准备工作。

大家按照之前制订的计划,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专项处置,个个突破。维修人员对校园内的线路、电器等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大家用电安全;对水龙头、水管进行排查,确保无损坏;对燃气进行排查,确保用气安全;对太阳能热水箱进行了清洗、宿舍床柜、教室课桌椅、门窗等进行维修,确保开学前所有设施设备完好。

老师和保洁人员齐上阵,对校园各个角落进行大扫除,做到不留死角。她们拿着拖把、笤帚、刷子、抹布等工具,对园区、走廊、地下室进行大面积清扫,还对栏杆、玻璃、窗台等也进行了细致的擦拭。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给老师和同学们创造了一个个干净、整洁、温馨的新环境。

经过几天的“奋战”,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

通过这次排查和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为师生创造了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增强了全体后勤保障中心教师和保洁同志们的凝聚力和协作配合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大家两个服务意识,为新学期开学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