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督导检查精进不休 平安校园锦上添花

作者:马岩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3-02-23 17:34

为全面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部署精神,打稳筑牢安全工作基础,持续提升安全工作水平,有效呵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把学校打造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实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工作目标。2月23日上午,我校迎接了2023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专项督导组的检查。

会场

会场

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何仕彦一行6人,通过听取安全工作自查报告、查阅相关资料、走访实地环境对我校进行了一次深入、彻底的检查指导,行政副校长朱合顺全程陪同。

朱合顺代表学校向督导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安全自查、消防安全、防范学生非正常死亡、防范学生欺凌等十一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将我校“安全大于天,生命重如山”的工作信念做了讲解介绍,在开学前我们便做好了筹划部署,提前召开行政办公会,及时调整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新学期的安全工作进行分析研判,牢牢抓住工作重点,紧紧盯准工作落点,为校园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听取汇报

听取汇报

查阅资料

查阅资料

专项督导组详细查阅了安全工作资料后对教学楼、餐厅、危化品仓库的安防设备、消防设施进行了查看,对校园围栏、监控设备机房进行了操作检验,所有物防、技防设施设备技术状态完好,为我校安全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

查看危化品仓库

查看危化品仓库

查看餐厅

查看餐厅

专项督导组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理念、安全工作能力素养以及我校近年来在平安创建方面取得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存在薄弱环节进行了专业指导,朱合顺表示:安全工作做好,其他工作也做好相当于锦上添花,其他工作做好,安全没有保障相当于零,今后我校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郑州市教育局的各项决策部署,保持稳定状态,不断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