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讲好郑开故事——郑开学校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部署会

作者:郜亚丽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1-03-03 10:03

周继莉主持会议

周继莉主持会议

王书欣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王书欣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陈振华安排部署新闻工作

陈振华安排部署新闻工作


“酒香也怕巷子深”,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报道工作,切实推进学校宣传工作的发展,3月3日下午,郑开学校宣传组召开新学期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校长王书欣、宣传组长陈振华和全体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欣指出了学校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通讯员个人要多学习、勤思考、强意识,多角度、深挖掘新闻题材,讲好郑开故事。

周继莉强调,2021年为郑开的奋斗之年,每位通讯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四个对标内化于心,积极、主动、创新地写出高质量的稿件,助力学校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郑开的奋斗之年创造良好氛围。

最后,陈振华对各部门通讯员提出了具体的新闻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新闻报道的形式、内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会议,使郑开学校各通讯员对通讯报道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让他们在以后的宣传工作中,更好地搭建学校对外宣传和沟通的桥梁,助力学校发展。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