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郑开学校迎接学校食品安全检查

作者:向剑波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03-05 11:04

2eeab53ab33aef4dbcd20a42d31c332

8b53738be4809a1b0f871a8d3b982fd

81a300d0ad3739e77f53fa9e53fc4e0

e0ad2a69fc073a2e09e86916ccf3519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教育厅、公安厅、卫健委关于学《河南省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3月4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郑州市郑开学校进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食堂,对学校食堂许可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要求、原料管理、食品添加剂、加工场所、加工过程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相关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检查工作记录、采购台账等档案资料。检查组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坚决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民以食为天",学校历来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位置,今后,后勤保障中心将不断加强对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饮食安全。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