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贵其师 爱其资 智而不迷

作者:郜亚丽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03-16 19:28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2021年3月13日,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举行,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副校长张常立一行前往华中师范大学为郑开招贤纳士。

893936354e73ea6ed83c46c63a01ce1

华中师范大学招聘专场

b0b25b60f472c93e45f9dea66034afd

郑州市郑开学校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高中,是郑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校。学校位于郑东新区象湖南畔,占地103亩,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按照36个高中教学班的规模设计建设,于2020年秋季首次招生。

微信图片_20210316192541

据悉,从2019年起,郑开学校就开始储备师资。教师遴选按照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人事局的统一标准和程序进行,非常严格,经过对几千人报名结果的初筛后,应聘者还要参加结构化面试和无生试讲。通过层层把关,优中选优,学校首批招聘了40余名教师,其中,部分为省级示范高中有工作经验的一级教师、高级教师、骨干教师,另外一部分为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毕业的公费师范生以及各高校的优秀硕士毕业生,此外,学校行政人员及宿管教师都曾是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

师资力量决定了教学质量,而教学质量又决定了升学率。郑开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高层次人才队伍为重点,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目前师资队伍总量充足、结构合理、教学水平高、教研能力强,能够满足高水平教学、教研工作的需要。“给我一个孩子,还你一个人才!”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全体郑开人会竭尽全力,亲其所能,以昂扬的斗志,与郑开学子同甘共苦,以必胜的信心为郑开学子保驾护航,为郑州的美好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