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何向前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1-03-21 11:04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具有高尚师德的教师队伍,3月18日,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郑开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8210806

 小组成员共同学习

会上,副校长张常立对前一阶段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学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的主要安排,带领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强调,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坚持以思想铸魂,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课堂育德,在教学中提升师德素养;坚持以实践育德,重视师德践行;坚持以典型树德,持续开展师德榜样宣传。周书记指出要实现学校“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必须牢牢抓住“师德师风建设”这根弦,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318210748

                                                  周书记针对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校长王书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郑州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要求,扛起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以身作则,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开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318210811

                                                               王校长做总结讲话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