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作者:时运红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2-03-28 18:5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我省相继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坚决把新冠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郑开学校党员和家长委员会成员听党指挥,踊跃报名志愿者,用行动与爱诠释志愿精神,凝聚起抗击疫情的青春合力。

3月23日,党总支书记周继莉启动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本着“自愿、无偿”的原则,主要工作内容有三项:

1. 对校园里不戴口罩等违背疫情防控要求的师生进行提醒督促;

2. 中午12:00--12:20,下午5:40-6:10在学校西门和北门(或周边),对送饭、点外卖等情况进行劝阻;

3. 周六中午11:40--12:10,周日下午学生返校时在校外提醒家长学生不聚集。

党员同志们踊跃报名,半个小时内就有20名党员报名志愿服务。

图片1

参加志愿者的党员提前到岗,认真履行职责。对外卖进行劝阻,对周六、周日接送孩子的家长没带口罩,聚集聊天的及时提醒。

图片2

学生离校前党员志愿者布置分工

图片3

准备就绪

图片4

周书记和朱校长巡视

图片5

家长志愿者提前把指示牌归位

图片6

家长有序等待

图片7

周六学生有序离开

图片8

周末学生有序进校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郑开学校党员闻令而动,用爱与责任筑起了一堵防护墙。我们坚信在学校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守护好校园的安全和师生的健康。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