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郑开学校迎接市教育局2022年度考核

作者:姜瑜  编辑:姜瑜   发布时间:2023-03-10 14:58

郑州市教育局第五考核组对郑州市郑开学校进行考核

郑州市教育局第五考核组对郑州市郑开学校进行考核

考核大会现场1

考核大会现场

郑州市教育局第五考核组组长赵力勇宣读考核要求和细则

郑州市教育局第五考核组组长赵力勇宣读考核要求和细则

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作学校工作报告

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作学校工作报告

认真聆听报告

认真聆听报告

老师们认真填写考核测评表

老师们认真填写考核测评表


3月1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五考核组一行在考核组组长赵力勇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郑开学校,对2022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校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大会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

在考核会议上,赵力勇就考核意义、考核程序和考核要求做了强调,希望教职工认真对待,客观公正地评价。

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向考核组及全体教职工做题为《抱守初心 攻坚克难》的工作报告。他从以下十个方面对学校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党旗飘扬,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四个对标”,学校文化凝聚人心奋发有为;修养师德,教师队伍建设彰显力量;改进课堂,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五育并举,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领导关怀,助力实现学校快速发展;科学抗疫,筑牢师生安全防线;精心组织,确保网课高效有质量;资源汇聚,集团化办学开启新征程;团结奋进,成绩彰显优质发展。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组织全体教职工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教职工认真填写相关表格,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随后,考核组对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会计、出纳、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考核过程严谨规范,客观公正。考核组全面细致了解了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学校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针对学校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回望2022年,郑州市郑开学校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3年是学校迎来首届学子高考的关键之年,学校将继续秉持“肯干、能干、多干、干好”的四干精神,深化育人方式改革、加快内涵发展,力争早日实现“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实干笃行,奋楫争先,为建设高质量“美好教育”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