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郑州市郑开学校顺利完成河南省2021级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技术考务工作

作者:谢晓静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3-03-15 15:14

河南省2021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技术科目考试于2023年3月15日开考,本次考试郑开学校考点设2个标准化考场。为保障我校考试考务工作顺利进行,与3月10日召开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教学管理中心徐虹主任进行相关培训,明确了各方责任,学校上下群策群力,全力为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保驾护航,相关人员各司其职,责任到人,紧张有序。

图一

考点考试区域实行全封闭管理,除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严禁进入考试区域,通往考试区域的路口、楼梯口等重点区域设有警戒线等醒目标识,并派专人看守。

图二

考试期间,严格疫情防控,加强通风消毒,考务组织规范、电力供应正常,技术支撑到位,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监考教师提前入场准备,参加考试考生在规定时间有序进场,广大考生沉着应试、认真操作,仔细作答,严守纪律,发挥出了应有水平。巡考领导检查了我校考点考务工作实施情况,肯定我校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的工作安排,对我校在组考过程中的精细安排和周到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三

正是所有涉考人员的高度重视、认真履职、规范操作,才确保了我校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得以顺利有序进行,圆满完成考务工作任务,我们将砥砺前行,为郑开学校实现“高起点、创优质、成名校”的办学目标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