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目标
  • 四干精神
  • 六字工作方针
  • 总体要求
  • 开物成务 开放包容
  • 1
  • 2
  • 3
  • 4
  • 5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韦林老师荣获“第三届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十佳班主任”!

作者:赵丽娟  编辑:刘凡星   发布时间:2023-03-30 18:43

2023年2月,第三届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十佳班主任经过笔试、演讲答辩等环节的比赛后,尘埃落定,3月27日,捷报传来,我校韦林老师获此殊荣。

1

韦林,高中地理教师,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在班级管理、教学和德育工作等方面均表现突出。所带的班级形成了严谨而有活力、活泼而有秩序的特色,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班级成绩表现优异。

在工作中,韦林老师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引路人。长期以校为家,从早操到晚上就寝,坚持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通过真情、真心、真诚拉近同学生的距离,滋润学生的心田,使自己成为学生的好朋友和贴心人。

2

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善于利用各种平台,发挥学生特长,组织学生开展各种兴趣小组,培养学生干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等,努力培养学生向上向善、乐观进取的品质,形成健全的人格。

在后进生转化方面,韦林老师用自己的诚心和耐心舍身处地的去开导学生,从学习上帮助他们,从生活上关心他们,在人格上尊重他们,不断增强他们的自信心,提高他们自我约束、自我反思、自我矫正的能力。

3

作为班主任老师,韦林老师始终谨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传道”放在第一位,既要精于“授业”“解惑”,更要以“传道”为责任和使命,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曾获郑州市德育创新先进个人、郑州市优秀班主任、河南省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4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潜心育人,他依然在路上。

Copyright © 2020   zkxx.net.cn  by 郑州市郑开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9040897号-1